三吨白开水(禁连赞哦)

谢谢大家的喜欢(*°∀°)=3❤️❤️禁止白嫖怪⚠️⚠️我为人随和但也是有脾气的🧐会隔一段时间休息一下但不会很久⭐️

模拟人生/看似高冷实则痴汉的美男小人×玩家你2

  洗完澡后你把周南星放进了世界里,因为给他的年龄是青少年,所以他是要去上高中的,这正合你意,你本来就是想他在高中里安安静静当一个校园男神,不断散发魅力,然后在高中找一个女朋友,最后酿成一段佳缘。在这过程中,你只需要当一个记录者,一个导演,没错,你大学是导演系的,所以忍不住在玩的时候给小人们安剧本,然后拍成电视剧一样发到网上。经过这几年的累积,你在网上也小有一番成就,收获了一批粉丝。

   在给周南星拍摄剧场的时候,前几篇像先导片,校园生活片等场景取景时周南星是十分配合,甚至在你还想要不要用动作盒子去让他做动作时,他却好像知道你心里的想法,乖乖的摆出你想要的动作,神奇到让你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听得懂你说的话,可这个想法很快就推翻了,“他只是个游戏人物,怎么可能听得懂。”

  可到了后面剧情渐渐进入到恋爱片时,你发现友善和浪漫的特征仿佛失效了,面对女主角时如同一个哑巴,面无表情,无论女主对他怎样挑逗,他都无动于衷。你也不断的点击mc控制中心的关系选项,可是无论怎么点粉条一直都上不去。你有点挫败感,揉了揉紧锁的眉头,“是不是出bug了?算了先别想了,去洗澡先吧。”你起身去了浴室。

  可是当你洗完澡回来,你却诧异的发现女主角已经狗带了,只留下地上一个骨灰盒,去翻了翻她的狗带原因,却发现是因为极度害怕所以才死的。你有些不解,你明明没有操控她,她又为什么会这样。突然,你发现周南星不见了,他从你的操控栏里消失了。你的脑子突然出现了一个恐怖的猜想“该不会是……”你戛然而止,不敢继续想象。你现在只想快点找到周南星。你几乎翻遍了整个学校才终于找到周南星,他在一个不起眼的卫生间里,双手撑在洗手台上,头垂着看不清脸。你想看清他的表情便把镜头凑近他的脸,可即使移到最近也还是看不清,正当你一心想要看清他的表情时,他突然双手捧住了镜头,好像捧住了你的脸。近乎痴狂地开口说:“梦梦,我是你的,我只爱你,别把我丢给其他野女人…你是不是因为我没配合你生气了,我下次不这样了,梦梦,梦梦……”他的眼睛瞪的很大,眼睛里的血丝清晰可见,但是觉得俊朗帅气的脸庞此时变得狰狞。你尖叫着把电脑强制关机,往后退到沙发角落,紧紧抱住自己,不断大口喘息着……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

热度(3)